close
想想我走音樂這條路那麼久了,國中--高中---大學,整個都泡在音樂裡。回首思考我以前怎會選進音樂班呢?

我已經忘了我為啥會去讀音樂班,到現在我還百思不解,聽我媽的理由是.........

某天,有一位媽媽好友的小孩來我家,

某時,他看到我的鋼琴,我請他彈一下,

某刻,他彈了一首超難的曲子(....有點忘了曲名,只覺得叮叮咚咚看著他的手指,飛快的奔躍在琴鍵上,並且又是「背譜」),頓時.....讓我崇拜不已。



之後,我跟我媽說想學音樂考音樂班。


開始進入我的音樂班「不歸路」路途。



xxxxxxxx

(以上,經由我媽的說詞,是我當初想考音樂班的動機),我努力的想,還是沒想到是這原因(基本上,本人我認為,我當時只是覺得他很厲害,並沒有想真的往這條路走下去。)


Anyway,   我的音樂人生「酸甜苦辣」→不歸路的開始嘞。(哭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ig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