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想我真正學音樂正統開始,是從我國小五年級要升六年級時。當時,其實我五六年級,是想考某某有名的私校,目標是考上某某有名的私校。然而,因為某某原因(前面有說),開始又踏入了音樂之途。


當時,我想考很多私校,共有三所,在此,我還特地為了考上他們,去補一大堆習,並且參加他們的成長營。
我記得我四年級時,參加某所有名的私立女校的成長營,當時,我年紀是我那隊之中,最小的,大家都五六年級了,只有我是四年級,不知為啥.....小時我可能愛出風頭(XD)當隊輔姐姐問說:「有沒有人自願當小隊長呢?」我左看又看,都沒人舉手,於是便慢‧慢‧舉起我小手,說:「我。」


沒想到........從那天開始,我的"Bad Days"來了.........


由於我從沒當過啥小隊長,我只是把平常在學校升旗時,班長常喊:「排好隊、稍息、立正」這招,用在我的小隊。沒想到,其他人都比我大,根本不甩我這招。每當隊輔姐姐在時,他們會有些配合,當隊輔姐姐忙著去做別事,忽略一下我們時,就.....原形畢露。

最慘的是........

私下愛捉弄我,

有一次,他們幾個人集體把我圍在一起,
A富家女說:「哼!憑你也趕叫我們,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?」
B富家女說:「看你這樣子,一定考不上這裡的啦!」 
我聽了很生氣說:「為啥考不上?你又不知道我會不會考上,搞不好我就真的考上了。」(那時我心想,我平常在校功課又不錯,怎考不上)
A富家女聽了,斜眼看我:「憑你,要不我考你一個問題,台灣十大建設有那些,請說出來?」
聽了,我心想:「哇咧~我怎知。」
我說:「我不知。又沒教過。」
C富家女說:「這麼簡單的常識你都不會,還感說要考這邊。」
A富家女說:「反正你考不上啦!白癡都會的你不會。」
我聽了,超生氣,說:『我會考上的!』
之後他們幾個,要我發誓.......(我忘了我當時有沒有發誓) 總之,後來下課後,我悶著哭了‧‧‧
當我媽來接我時,問我怎了,我還騙他,剛剛不小心跌倒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來我升了五年級, 一天上社會課的時後,此時,翻開課本,看到今天要上的是.....『十大建設的介紹
此時,我心頭浮上之前被那堆富家女問的問題的景象:「搞什麼,這是五年級社會的範圍,你們都五六年級當然一定會,騙我這小不嚨咚的四年級!可惡!要是你們那時不會才丟臉咧!」


......當老師在介紹十大建設時,心頭覺得很「生氣」又「無言」 ..........汗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而,我後來沒考這所,因為....這裡有很不好的回憶,而且又是"女校"( 我比較喜歡男女一起的學校)

然而,雖沒考這間學校,但後來我考上了另外兩間有名的學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ig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