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也許是因為對樂理有點好奇,所以,我很快的就把作業寫完,甚至超前老師的進度,寫了快30幾頁。所以,之後去上課時,老師為了改我的,花了不少時間,而後,我學乖了,去買本解答本,自己改,還比較不佔用老師上課時間。

樂理課,我大概最喜歡的就是他了,其他視唱與聽寫,我都很不喜歡  = =

從老師要我帶視唱本開始,每次就規定幾首要我回去練,然而,我還是挺五音不全,完全唱得亂七八糟的、不過拍子到是還好。

聽寫部份,哇咧,我慢慢可以聽出白鍵的音了 ,但是會自動把他們移高跟移低的寫(音域部份不是很清楚),至於黑鍵,升降記號........全倒  = = 。完全聽不出是啥音的。

而且,老師每次都彈很快,來不急寫下來,速度拍子我也根不上,所以一大堆拍子都寫錯!


(聽寫真不是我拿手項目= = )我的耳朵......唉~音感挺不好的說。


又在忙亂的邊聽音高、邊打基本拍子、邊動筆寫下來時,一心三用下............結束一節又一節的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ig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