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考上了音樂班後,沒多久,我就在煩惱要選哪所學校讀,我考上兩間不錯的私立學校,跟一間音樂班。要從這三者中選一所,讓我很頭痛= = ,問爸媽,爸媽要我自己選,看著辦,可我.......還是沒頭緒,到最後.....布丁媽說:『那就擲杯吧!請神明幫你作主。』我真的就去各間大廟不停的擲杯........到各間香火鼎盛的媽祖廟、到關聖帝君廟、大道公廟等等。一一請神明幫我安,最後,選最多『聖杯』的來讀。只是,每間廟問的聖杯都不大同,有的是一號私校最多,有的是二號私校,有的是音樂班,甚至還有一大堆『笑杯』,最後,拜訪各間廟,從較多神選的兩間學校中,再問。經過一連串不停地擲杯後,噹噹噹~~~選『音樂班』讀。


往後,我的高中、大學,絕大部份都是先擲杯後問神明後選學校,然後再加點我的一些看法,決定去讀的。

說起來,我選擇讀哪間學校,其實都跟拜拜或算命盤等宗教有關!

只是,從這一刻開始,也就開始讓我走上音樂這條不歸路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ig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