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早在之前,我就想買個繪圖板,一直在研究買啥好,上網看到超多家繪圖板,眼都花了,去電子街跟燦坤看,看來看去,還是網拍比較便宜,但是我很怕網拍,昨天,抱著冒險的心,按下去買了,並且狠下心來,花了大把的銀,把我所有的私房錢全都用光了(嗚!!!!好想要錢錢呀~!!!!),之後,收到對方打來跟我確定訂單,晚上時,拼命的在家走來走去等著對方給我確定送貨單,心裡真是像做"海盜船"一樣,不停的蹦蹦跳!

晚上睡覺時,根本就睡不著,一直翻滾來翻滾去的。
好不容易等到天一亮,我頂著兩眼熊貓眼,在門口等宅急便,左盼右盼!終於.........看到了!

哇~!!!!!真是高興!我忐忑的心總算能平靜下來了(原本還在擔心是否對方會騙人的~~~~沒想到~~服務品質真不錯,隔天就送到!)

嘿嘿~!!以後就可以開始畫畫啦~~!!!萬歲~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ig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